晴時多雲

玉山盃》曾偉喆滿貫砲、蕭齊好投 新北市保持不敗

2023/05/28 12:28

曾偉喆滿貫全壘打奠定勝局,也讓休息室興奮慶祝。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新北市和屏東縣兩支各擁1勝的隊伍今天交手,新北市在3局下曾偉喆滿貫全壘打帶動下,加上先發投手蕭齊5局好投,終場8:2擊敗屏東縣,目前連拿2勝。

屏東縣3局下發生兩次隱形失誤,間接造成新北市打下大局,1次是新北市張士群擊出的滾地球,原有機會形成雙殺,屏東縣二壘手江瑋恩僅抓到1個出局數,接著林佳緯擊出的內野飛球,捕手翁瑀沒能掌握,球彈出界外形成界外球,死裡逃生的林佳緯選到保送,曾偉喆接著在滿壘開轟。

身高197公分的高二投手蕭齊5局僅掉1分。新北市總教練蔡明堂給「85分」,認為他還是有進步空間,該投進好球帶的球必須投進去。

至於球隊整體表現,蔡明堂說:「其實關鍵得點圈有人還是沒有打好,後備選手的跑壘跟守備觀念還有待加強。」

曾偉喆三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奠定勝局。 (記者羅沛德攝)

曾偉喆三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奠定勝局。 (記者羅沛德攝)

蕭齊。 (記者羅沛德攝)

孫易磊。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