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二刀流曾偉喆開轟 母隊教頭開玩笑說「矇到的」

2023/05/28 12:47

曾偉喆三局下擊出滿貫全壘打,奠定勝局。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新北市隊曾偉喆今天面對屏東縣開轟,這支滿貫砲拉開比分差距,也幫助球隊8:2奪勝。曾偉喆母校是新北鶯歌工商,教頭王傳家也是新北市教練團成員,賽後,被問及曾偉喆的全壘打,王傳家笑說:「矇到的。」

玩笑開完,王傳家分析說:「他的力量跟節奏掌握很不錯,但就怕他好表現之後,太想打長打,你看他下一個打席就沒打好。」

王傳家說,曾偉喆是投打雙刀,打擊時多半鎮守一壘,投球時最快球速有147公里。他說:「他在投球方面可能發展比較好,球質還滿活的。以機動力來說,他畢竟守一壘居多,相對來說投手發展較好。」

曾偉喆今年高二,他說,目前投打都有在練,且兩邊都喜歡,就看未來哪個方向較有機會繼續發展。曾偉喆說:「去年受傷就沒打聯隊,今年有這群神隊友在,打起來沒有壓力,就算自己打不好,後面也還有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