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參與玉山盃首勝 蕭齊感謝兩個人

2023/05/28 13:03

新北市先發投手蕭齊。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去年的玉山盃,當時還是高一的投手蕭齊,整個盃賽投不滿2局。今天面對屏東縣的比賽,蕭齊先發5局僅失1分,成長跟進步有目共睹,幫助球隊8:2贏球。蕭齊賽後除了感謝教練,還感謝兩位隊友,是搭配的捕手李安家和擊出滿貫砲的曾偉喆。

蕭齊說,這是他參與玉山盃的個人首勝,但這1勝只是開頭,他說:「對球隊來說,這都還不是目標,我們的目標是冠軍。對我個人來說,這場比賽則是有突破,但之後一定還有關卡要去面對。」

蕭齊說,周宗志教練幫助他許多,不論是心理和技術方面,沒有教練就沒有今天的他。受訪接近結束時,蕭齊還主動說,想要感謝兩個人,他說:「我想謝謝李安家還有曾偉喆,李安家幫我接球跟守備,曾偉喆幫我打那麼多分數,讓我能拿到這1勝。」

曾偉喆。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