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吃零食照片引熱議 攝影師揭秘:我叫他笑但他沒笑

2023/05/28 14:26

大谷翔平這張吃零食的照片出自隊友山度瓦之手。(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日前一張在巴士上穿西裝吃零食的照片引發熱議,攝影師隊友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今揭露背後故事。

山度瓦表示,自己在今年第一次客場之旅時隨身帶了底片相機,希望能為隊友留下回憶,「也拍給他們的孩子看,因為我們都打扮得很不錯。」

山度瓦接著提到,當時大谷翔平坐在巴士最後一排,他就轉過去對著大谷說:「Sho!笑一個!」

「但他沒笑,」山度瓦提到,自己按下快門後才發現大谷根本沒笑,但因為是底片相機,因此也無法確認效果如何,結果洗出來發現他在吃零食,還笑稱照片有點「奇怪」。

山度瓦透露,自己在徵求隊友們、包括大谷翔平同意後才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而照片造成轟動後,他也打趣表示,自己沒有很開心,「因為大家都在討論他在吃什麼。」

大谷翔平(左)、山度瓦。(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