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岳東華「軟腳」跑不回關鍵1分 恰總賽後開會深刻檢討

2023/05/28 13:57

岳東華搶攻本壘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昨天洲際獅象戰,3局上打完獅隊取得3:0領先,下個半局兄弟先追回1分,兩出局岳東華在一壘,岳政華掃出右外野深遠飛球落地形成安打,右外野手林安可撿球後長傳給二壘手陳重廷,再快傳給捕手陳重羽,把奔回本壘搶分的岳東華觸殺出局,兄弟攻勢瓦解。

昨天賽後餅總指出,這個守備是比賽勝負關鍵,由於對方打者進入第2輪,對勝騎士投球掌握得很好,還好靠守備化解可能被得到的第2分,如果以打序來看,下一棒是周思齊,搶攻本壘的跑者如果沒出局,可能後續就會形成大局,那一局過了之後,勝騎士就比較少被連續擊出安打。

岳東華具備腳程,岳政華深遠安打卻沒辦法把哥哥送回來,這個關鍵攻防引發討論;今天賽前岳東華透露,昨天他在一壘上,由於對方投手勝騎士牽制6次,他又因盜二壘、打者擊出界外球,一口氣衝刺3趟,所以跑壘時腳才有點沒力。

岳東華說,「昨天我剛衝過三壘1、2步,就斜眼瞄到陳重廷已接到球準備回傳,當下就心想大事不妙,這1分應該跑不回來了。」

這個Play餅總認為很關鍵,中信兄弟「恰總」彭政閔當然也清楚,恰總說,「昨天賽後我們教練團有針對這個Play做檢討,應該要考量當時岳東華被牽制又衝二壘多次,腳可能有些無法負荷,這也作為我們下次改進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