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牛棚大將受傷找救兵 170公里火球男要來了!

2023/05/28 14:43

喬伊斯將被拉上大聯盟。(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延長賽用兩次低級失誤,以5:8醜陋地輸給了馬林魚,不過賽後傳出有趣的消息,那就是曾在大學丟過105.5英哩(約170公里)火球的喬伊斯(Ben Joyce)有望在明天登上大聯盟。

現年22歲的喬伊斯是來自田納西大學的火球男,在大學時期他就飆過高達105.5英哩的火球,並在去年選秀會上獲得天使第三輪的青睞。本季喬伊斯在2A出賽14場,主投15.2局送出24次三振,但控球相當狂野的他,也投出13次四壞保送與5次觸身球保送,防禦率4.60。

今天賽後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在談到賽況時被問到本季表現優異的左投摩爾(Matt Moore)為何沒上場時,透露他在昨天拉傷了腹斜肌,因此將會進入傷病名單。為填補空缺,天使便決定將喬伊斯叫上大聯盟,有望在接下來的比賽迎接生涯大聯盟初登板。

摩爾本季為天使出賽22場,主投25.0局,送出21K、7BB,拿下3勝1敗1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1.44,每局被上壘率0.80。

摩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