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大約後表現直直落! 美媒爆料「瘋邦」與響尾蛇不合內幕

2023/05/28 15:13

邦賈納曾榮獲世界大賽MVP。(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於2014年榮獲世界大賽MVP的前明星左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轉戰響尾蛇後身手退化嚴重,最終慘遭球團認賠殺出,且有美媒加碼爆料,雙方並非好聚好散,而是在彼此缺乏信任的情況下分道揚鑣。

邦賈納曾於效力巨人期間,三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其中2014年更囊括國聯冠軍賽與世界大賽的MVP,被封為「季後賽殺神」,2019年響尾蛇與其簽下一份5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期盼他能用馳騁沙場的經驗,幫助陣中年輕球員成長,不料他在效力響尾蛇的69場先發中,合計僅拿下15勝32敗,防禦率還高達5.23,完全不符預期,日前也遭到DFA。

而據《The Athletic》記者Zach Buchanan報導指出,邦賈納加盟第一年正好碰上疫情停擺,結果身材嚴重走樣,首年就以慘澹的6.48防禦率告終,且邦賈納本人無法接受自己退化的事實,執著在找回直球速度,並一直想依照過去的方式投球,不願意做出改變,讓管理層感到挫折。

此外,更嚴重的是,2021年他曾於雙重賽中投出了七局的無安打比賽,沒想到賽後他竟直接表示,「很大一部分是我不看球團給我的球探報告了」,這也激怒負責人哈倫(Dan Haren),接著他也曾和投手教練斯特羅姆(Brent Strom)發生爭執。正由於發生一系列的類似事件,才導致邦賈納與響尾蛇信任破裂,走向令人唏噓的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