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高一投手朱育明被誇有膽識 想繼U12後再拚國手

2023/05/28 15:20

朱育明。(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高雄市隊今天在玉山盃賽事以12:0提前擊敗苗栗縣,由於比分早早拉開,高雄市隊投手調度以車輪戰為主,高一投手朱育明4局登板,投1局、送出1次三振且無失分,場邊球探測得其球速147公里。

高雄市總教練洪榮宏說,朱育明是在最後一刻才遞補進出賽名單,但他頗有膽識,且有夠快的速球搭配大幅度曲球,都是他的優勢。洪榮宏說:「他也才高一,還沒歷經過成功跟失敗,這樣的選手有時候就更好用。」

朱育明曾是2019年U12世界盃國手,該年度U12台灣隊由桃園中平國小總教練李國強督軍,最終奪冠。

如今朱育明初次體驗U18選拔賽玉山盃,他說:「教練有鼓勵拿出好表現,想要跟學長一起拚,想再拚一次國手。」

朱育明說,目前對自己的速球還不到很有信心,教練石弘傑協助下,他多練了指叉球,球速也比國中時期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