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遭統一超車 曾豪駒點出南霸天戰績長紅關鍵

2023/05/28 15:27

曾豪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樂天桃猿原本居戰績第一,但近期苦吞5連敗,加上統一獅昨天5:1擊敗中信兄弟拿下4連勝,一來一往之間,獅隊一舉超車樂天攻上榜首,今天樂天做客洲際迎戰兄弟有輸不得壓力。

樂天5連敗期間,團隊打擊率只有2成24,竟然只打下8分,要贏球談何容易。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打者近況不佳,還是要想辦法突破對方投手群,今天把狀況比較好的打者集中在打線前半段棒次,由林立扛開路先鋒。

獅隊氣勢如虹,一口氣超車樂天,洋投表現居功厥偉,本季獅隊洋投戰績13勝7敗、防禦率2.26,曾總認為,獅隊4名洋投羅昂、布雷克、克維斯、勝騎士實力都差不多,表現的確優異,他們戰績好的關鍵另一個因素是守備穩定性很好。

曾總指出,其實不只是獅隊,其他3隊也不好打,各隊實力非常接近,目前戰績差距不算大,誰能拿到上半季冠軍還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