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無愧球后!山口茜僅花34分鐘 拍下東宗奪本季第3冠

2023/05/28 15:44

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球后山口茜今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決賽,僅用了34分鐘就以21:17、21:7拍下印尼好手東宗,笑納本季第3冠。

這次的大馬大師賽世界排名前5的女單選手僅球后山口茜一人參戰,而她也展現主宰力,一局未失穩穩闖進決賽。

山口茜在決賽碰上世界排名第9的印尼好手東宗,過去小茜對她取得10勝3負的對戰優勢,但去年小茜在大馬公開賽、大馬大師賽兩度栽在東宗拍下,依舊不能大意。

今天開賽雙方一度拉鋸,山口茜在進入狀況後,一次回擊直接把東宗釘在原地,一連拿下6分取得領先,並以21:17先馳得點。

丟掉首局的東宗在第2局連續發生失誤掉分,以0:4落後,隨後雖追回2分,但小茜迅速回擊,一口氣灌進10分握有優勢,並以21:7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