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華麗曝光!江坤宇實戰用手套 請看這裡

2023/05/28 15:45

江坤宇的實戰用手套。(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江坤宇守備功夫了得,去年完成游擊金手套三連霸,被譽為當今國內職棒最佳游擊手,也讓人好奇,他的實戰用手套有何「秘辛」 。

江坤宇說,其實他在平鎮高中時期對手套沒有特殊要求,進職棒才開始重視,2021年訂做M牌日本製手套,由日本手套大師岸本耕作監製,材質採歐洲小牛皮,要價超過台幣2萬元,手套邊緣繡著背號90號字樣。

江坤宇的實戰用手套。(記者羅志朋攝)

江坤宇進一步解釋,這咖黑色實戰用手套長11.5英寸,採V字型球檔,他從學生時代就偏愛用黑色、V字型球檔的手套,長度也大致是如此。

2021年春訓江坤宇拿到這咖實戰用手套,先去「湯揉」弄軟,開季首戰使用至今,沒再換過手套,他說,「真的很好接,手感不錯,應該還會用很久。」

不過,江坤宇訓練和賽前練習都用其他手套,有好幾咖輪替使用,他解釋,如果訓練和練習都用同一咖手套會耗損得很快,所以不會拿實戰用手套練習。

江坤宇的實戰用手套。(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