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該贏未贏士官長自責 巴特勒:客場搶七我們一起扛!

2023/05/28 16:14

巴特勒。(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從附加賽突圍的熱火,一路殺入東部決戰,面對上季老冤家塞爾提克大爆冷門3連勝率先聽裨,卻又接連錯失3次關門機會,此役該贏未贏更令主場球迷同聲一嘆,看著戰局被逼入搶七生死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相當自責,也不忘呼籲全隊別氣餒,客場搶七一起扛,還是能再創「老八傳奇」。

巴特勒G6邁阿密家中手感仍未回溫,21投5中命中率欠佳 ,所幸靠著14罰12中,硬是拿到全隊最高24分,「老實說,如果我打好點,根本不會陷入這種情況,即使要客場作戰,我們還是會一起度過。」

苦苦追趕的南灘大軍,第4節決勝期瘋狂反撲,最後3秒巴特勒關鍵3罰全數命中,就以103:102超前1分,不料勝券在握之際,卻栽在懷特(Derrick White)最後0.1秒補籃絕殺,讓綠衫軍「 丟3追3」奇蹟似扳平,將回波士頓主場展開壓軸第7戰,這對浪費絕對優勢的熱火更加不利。

先盛後衰連遭重挫,熱火全隊沮喪之情溢於言表,強悍如巴特勒也難掩失落。「不管打得好或不好,我們都輸了,所以賽後一定有工作得做。 接下來我會努力提升狀態,這些球員都聽我的指揮,當我打好時,球隊整體表現也會更好。」

熱火即將背水一戰,若回穩踢館就成為史上第2支勇闖總冠軍戰的第8種子黑馬,因此巴特勒說:「那將是場非常棒的比賽,娛樂性十足。我們必須到客場,在非常困難環境下贏球。但我們擁有這能力,就讓我們開始努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