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女棒》台灣隊3連勝晉級 確定取得世界盃資格

2023/05/28 16:43

台灣代表隊在亞洲盃取得3連勝晉級 確定取得世界盃資格。(圖片取自臉書)

〔中央社〕亞洲盃女子棒球賽預賽第3戰台灣今天與香港隊交手,具旅日經驗的黃巧芸投打俱佳,先發2局無失分、打擊敲出1支安打,霸氣展現王牌風範,率隊以19比0拿下預賽3連勝晉級,也確定取得世界盃資格。

2023年亞洲盃女子棒球賽在香港舉行,台灣隊預賽接連擊敗中國、印度,今天與地主香港隊交手,打線升溫、投手群表現依然穩定。

台灣隊先發投手黃巧芸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2次三振,張甄芸接手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1次保送,陳琪蓉後援投1局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3任投手聯手,沒有失掉分數。

台灣隊打線敲出11支安打,黃巧芸今天投打有表現,打擊方面敲出1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選到2次四壞保送,跑回2得分,表現亮眼。

台灣隊總教練黃明輝表示,投手群依舊是很穩定的環節,今天先發投手黃巧芸投打俱佳,霸氣展現王牌風範,團隊打擊持續升溫,加上跑壘積極,可以大量得分,才能順利拿下預賽3連勝,以分組第1晉級超級循環賽(Super Round)。

總結預賽3場表現,黃明輝表示,投手群維持0失分很難得,也是讓教練團最安心的部分,接下來進入超級循環賽,夜間守備打擊的部分需要特別小心,因為視覺上會有差異,需要多調整。

此次亞洲盃分組前2名球隊晉級4強超級循環賽複賽,前2名球隊爭冠,亞洲盃前3名球隊取得世界盃資格。台灣、日本都以分組第1名晉級複賽,日本是世界盃主辦國直接取得參賽資格,台灣隊則提前確定取得世界盃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