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17年來第2多! 大谷翔平飆K又盜壘挑戰罕見紀錄

2023/05/29 07:04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天投打出擊,先發對戰馬林魚,繳出6局10K失2分的優質先發,雖然無緣本季第6勝,但超越藍鳥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暫居美聯三振王。大谷翔平本季有望挑戰一項大聯盟罕見紀錄。

「投手大谷」昨役先發6局投109顆球,被敲6安失掉2分,1分為責失分,送出10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2.91,最快球速為101英哩(約163公里),無關勝敗;「打者翔平」4打數無安打,另有1次盜壘成功。

大谷翔平生涯共累積2場至少10K、1盜壘的比賽,自1906年以來與大都會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和大聯盟三振王萊恩(Nolan Ryan)並列史上第2多,僅次於紅雀隊史最強投手吉布森(Bob Gibson)的3場。

大谷翔平近日打擊陷入小低潮,連續10打數無安打。對此,大谷翔平受訪表示,出棒選擇不理想,但在選球上還可以,希望之後能把握較甜的球出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