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考慮拉長徐若熙復健計畫 味全龍不急著讓他歸隊

2023/05/28 18:45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徐若熙去年7月接受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日前在個人社群分享練球影片,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球團考慮拉長他的復健計畫,可能下半季尾聲才讓他歸隊。

葉君璋指出,徐若熙雖從春訓就開始投球,只是類似野手傳球,強度沒有很高,球團站在保護立場,考慮拉長復健計畫,「原本評估是要1年半,應該要到球季尾聲才會看到他。」

葉君璋認為,運動、醫療的科技都比以前進步,動韌帶置換手術的復健不需要1年半,但讓徐若熙馬上進入實戰仍有風險,「現在就讓他上去投,會比其他人更好,但還不是他最好的時候。」

葉君璋表示,大谷翔平當初接受相同手術,復健完成後只是先打擊,再過1年才開始投球,等於花2年才回到投手丘,「若熙不能打擊,他還年輕,不用那麼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