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吳芳嫺遞補女雙!與謝淑薇、詹家姊妹共3組台將出擊

2023/05/28 20:28

吳芳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第2個登場的法國公開賽,會內賽今日點燃戰火,雙打籤表也已出爐,由於吳芳嫺順利遞補,加上經驗豐富的謝淑薇、詹家姊妹,本屆共3組台將女雙人馬,各自在巴黎紅土出擊。

法網女雙共64籤,詹詠然/詹皓晴排14種子,也是我國本屆唯一種子,詹家姊妹首戰西班牙波索娃(Aliona Bolsova)/喬治亞卡拉希尼可娃(Oksana Kalashnikova);本週女雙世界排名74的吳芳嫺,天助自助躋身紅土大滿貫舞台,羅蘭加洛斯初登場將與愛沙尼亞妮爾( Ingrid Neel) 合拍,「台愛聯軍」挑戰德國弗里達莎姆(Anna-Lena Friedsam)/烏克蘭奇琴諾克(Nadiia Kichenok)。

至於4月底復出的謝淑薇,則與中國21歲新星王欣瑜繼續搭檔,首輪對決哈薩克普汀塞瓦(Yulia Putintseva)/俄羅斯拉希莫娃(Kamilla Rakhimova),小薇正是2014年法網女雙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