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賞給恰總3連敗 曾總點出美技守備連發是關鍵

2023/05/28 21:41

桃猿左外野手藍寅倫一記美技撲接到翻滾在地,化解兄弟滿壘攻勢。(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樂天桃猿低肩側投黃子鵬,今天是個人本季首度對戰中信兄弟,全場表現威風八面,7.2局被敲5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和單場MVP,兄弟「恰總」彭政閔上任以來首度3連敗。

樂天2:0打敗兄弟中止5連敗,除了黃子鵬好投,守備美技連發更是關鍵,包括首局中外野手陳晨威飛撲接殺,第2局三壘手梁家榮在界外區撲接,第7局左外野手藍寅倫美技沒收福來喜可能形成的安打,第9局張志豪敲安,右外野手成晉接球迅速回傳,二壘手林立接球再快傳游擊手馬傑森,漂亮觸殺闖二壘的張志豪,如果張志豪順利進佔二壘,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兄弟僅落後2分,恐怕勝負難料。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黃子鵬投得很棒,讓對方擊球沒辦法確實掌握,不過守備很幫忙,陳晨威、梁家榮、藍寅倫、成晉和林立都有漂亮的守備,「這陣子戰績沒那麼好,看得出來全隊拿出全力取勝的決心。」

今晚終於止敗,與榜首統一獅勝差拉近到1場,不過曾總強調,現在沒辦法鬆一口氣,還是要專注做好每一場比賽。

黃子鵬說,「每次投球都很期待美技守備連連,我們野手很厲害,對投手是很大的安定感,投起球來會比較輕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