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陷入3連敗低潮 恰總:相信球員都很自責

2023/05/28 21:46

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以0:2不敵樂天桃猿,「恰總」彭政閔執掌兵符首度吞下3連敗,累計戰績6勝5敗1和。

兄弟周末假日兩戰只得1分,攻勢相當貧乏,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今晚投7.2局被敲5安無失分拿下勝投,恰總表示,已經把對戰黃子鵬數據最好的打者都排上去了,當然,很多事情不能完全以數據去考量,也要考量選手近況去做評估,「比賽就是輸贏,也沒什麼好說的,接受事實再去做檢討。」

恰總指出,有跟打擊教練討論,這兩場打擊問題比較大一點,投手已經盡量壓低失分,會再做更多更仔細的檢討,希望能夠幫助球員,在場上發揮到最好狀態。

兄弟王牌德保拉先發7局無失分退場,第8局吳俊偉遭藍寅倫敲長打掉分吞敗,第9局呂彥青挨梁家榮陽春砲,牛棚被擊破成為落敗因素之一。

恰總說,很多東西要做檢討,看起們投手群盡量把最好的狀況在比賽中發揮,有些不錯,有些則出現狀況,「我相信球員們都很自責,當教練的就是盡量幫助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