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田徑公開賽》想挑戰鄭兆村 「最強高中生」黃潮鴻標槍摘銀

2023/05/28 22:43

新北三重高中黃潮鴻以73.02公尺的成績拿下2023年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標槍決賽銀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標槍「最強高中生」黃潮鴻今在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標槍決賽擲出73公尺02打破個人最佳摘銀,他笑說:「最後一擲很想超越學長,但他真的太強了!」鄭兆村則是擲出75公尺26奪金。

新北市三重高中的黃潮鴻被譽為「最強高中生」,他曾在前年的全運會中以國中生身分和鄭兆村、黃士峰同場競技,當時他拿下第6名。

今天再度與學長鄭兆村同場較量,他表示,其實這次目標只希望不要受傷,「最後一擲有想要超越學長,但很可惜沒辦法,學長太強了。」雖然沒能超越鄭兆村,但黃潮鴻仍滿意自己的表現,「之前71公尺的成績卡太久了,終於能突破。」接下來黃潮鴻將前往南韓參與亞洲青年田徑賽,他表示,希望維持正常感覺就好,平常心看待。

鄭兆村之前因走樓梯踩空造成膝蓋不適,一週前的橫濱挑戰賽僅擲出73公尺88。這次台灣公開賽,鄭兆村以75公尺26力壓群雄摘金,他認為,表現不盡理想,但膝蓋狀況好轉,出賽時不會不適,重心放在之後的國際賽。

亞運培訓隊鄭兆村以75.26公尺的成績拿下2023年臺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標槍決賽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