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4打數吞3K 天使相隔280天再遭完封

2023/05/29 07:32

大谷翔平4打數1安、吞3K。(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續戰馬林魚,打線整場僅擠出5支安打,以0:2遭完封,3連戰遭橫掃,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打數1安打,但也吞下3K。

馬林魚先發投手培瑞茲(Eury Pérez)今主投5局僅被打2支安打,另有4次保送、3K,無失分,牛棚動用5位投手合力封鎖天使打線。

天使今推出左投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先發,3局先被福特斯(Nick Fortes)敲一發陽春砲,6局再遇亂流、單局被打3支安打,失掉1分,雖繳出6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無奈隊友熄火,苦吞本季第4敗。

今是天使自去年美國時間8月21日後,相隔280天再度被完封。大谷翔平今首打席吞K,4局作為第一個打者敲出安打,也是睽違13打數再敲安,不過接下來兩個打席都遭到三振,賽後打擊率0.2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