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洋基1局打爆!達比修僅投2.2局狂掉7分 寫今年最慘先發

2023/05/29 07:55

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客場先發面隊洋基,他僅投2.2局狂掉7分,包含被「法官」賈吉(Aaron Judge)開轟,教士隊終場以7比10輸球,達比修吞下本季第4敗。

達比修有首局被賈吉敲陽春砲,第2局讓對手三上三下後。教士隊前2局靠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的陽春彈,以及阿佐卡(Jose Azocar)的適時安、加上洋基兩次守備失誤,攻下3分。

但達比修在第3局遇到大亂流,單局被敲6安,包含連續被敲5支安打,失掉5分後退場。該半局2出局後,教士隊換卡爾頓(Drew Carlton)後援,仍被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敲安掉分。洋基單局灌進7分。

達比修有。(美聯社)

總計達比修有投2.2局被敲7安包含1轟,失掉7分都是自責,另賞2次三振,賽後防禦率大增至4.61。達比修有吞本季第4敗,這是達比修有自2022年4月12日對巨人之戰後,首度先發投不滿5局。

「我想自己前兩局投得很好。」達比修賽後受訪表示,「很明顯在第三局,也許是一些滾地球從防守者找洞穿出去,有些投球位置不準,對手利用這一點。」達比修也坦言,這一切似乎發生的太快了。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主投6局被敲4安包含挨2轟,失掉6分5分自責,另送出9次三振,摘得本季第6勝,賽後防禦率為2.9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