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宗偉建議減少比賽希望「重質不重量」 世界羽聯回應了

2023/05/29 08:38

李宗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馬傳奇李宗偉日前在入駐名人堂的記者會建議世界羽聯(BWF)減少比賽、避免選手受傷,世羽聯主席霍耶爾(Poul-Erik Hoyer)也給出回應。

李宗偉近日建議BWF減少賽程,並指出可以參考網球舉辦類似大滿貫的比賽,「選手不是機器人,打這麼多比賽會受傷,品質比數量重要。」

《新海峽時報》報導,世羽聯主席霍耶爾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對此做出回應,表示並不認為有減少比賽的必要,反而應該以優先順序來將比賽定出不同「層級」。

「我覺得我們現在已經夠強大,可以討論哪些比賽是頂尖比賽,哪些是第二級、第三級,我相信這麼做可以讓年輕一代從一開始就真正賺到一點獎金。」霍耶爾如此表示。

霍耶爾也提到,李宗偉不是唯一一個提出建言的退役選手,「我們也會聽取其他資深選手的意見。」

世羽聯主席霍耶爾。(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