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完全沒有畫面!關鍵PLAY無法挑戰 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怒了

2023/05/29 08:5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天在客場樂天電信球場(宮城球場)面對樂天金鷲,樂天在第9局靠高飛犧牲打追平,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提出挑戰,想確認樂天三壘跑者山崎剛是否有提前離壘,但由於沒有同時拍中外野和三壘的畫面,因此無法挑戰,讓火腿監督新庄剛志相當不滿。火腿最後在延長賽12局以2比3輸球。

此戰9局上打完火腿以2比1領先,9局下火腿終結者田中正義不穩,先後投出2保送、被敲1安,讓樂天1出局攻佔滿壘,樂天打者小鄉裕哉敲中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樂天三壘跑者山崎剛衝回本壘得分,樂天追平比數。

新庄剛志這時先對本壘攻防戰提出挑戰,仍維持原判,山崎剛安全回壘得分。新庄剛志再針對山崎剛是否有提前離壘,再提出挑戰,主審有隅昭二宣布三壘跑者沒有提前離壘,因為沒有畫面,所以不算挑戰次數。

樂天最後在第12局靠代打岡島豪郎的再見安打,贏得比賽。這是火腿隊本季第5次被對手說再見。

日本火腿仍以21勝27敗暫居太平洋聯盟第四,而樂天金鷲以17勝26敗1和排在洋聯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