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要回來了! 白襪抗癌明星終結者再次登錄26人名單

2023/05/29 09:16

白襪明星終結者罕德瑞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罹癌而暫時離開大聯盟舞台的白襪明星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結束近期一系列實戰投打練習後,確定於接下來面對天使的系列賽前重新登錄26人名單。對此,白襪球團特地透過社群網站發布教練及隊友歡迎他歸隊的影片,並期待他能成為球隊贏球的最後一道防線。

罕德瑞克斯今年1月自揭罹患非霍奇金氏淋巴瘤(Non-Hodgkin lymphoma),歷經為期3個月的療程後,自本月初開始進行小聯盟復健賽,並於3A留下6場出賽、總計5局的投球內容。

談到闊別近半年的大聯盟賽場,這位明星終結者坦言,自己從罹癌初期無法大動作移動,以及心理方面的調適,基本上都已得到緩解,目前身心狀態良好的他,也透過個人社群向球迷預告回歸。

本季為罕德瑞克斯與白襪3年合約的最後一年,而球團在他這紙5400萬美元(約16億6000萬台幣)合約到期後,還握有下季1500萬美元的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