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美混血大物扛兩分砲 吉田正尚雙安、打擊率重回三成

2023/05/29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天在主場對上紅襪,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擊出兩分砲,本季第8轟出爐,幫助響尾蛇以4比2贏球,中止近期的3連敗。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單場敲2安,打擊率提升至3成03。

今天擔任第三棒中外野的卡洛爾,首局就擊出左外野反方向的兩分砲,本季第8轟出爐。此戰4支1,賽後打擊率為2成77。

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首局擊出全壘打。(法新社)

吉田正尚今擔任第四棒守左外野,3打數敲2安,選到1次保送,另吞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從2成97升至3成03,相隔4場重回三成打擊率。這是吉田正尚連兩戰至少單場2安,

響尾蛇先發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主投6.1局賞10次三振,被敲4安失掉1分,摘得本季第6勝,賽後防禦率為2.83;紅襪先發霍克(Tanner Houck)投4局失4分,吞本季第4敗。

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