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在幸運地奪本季第3冠 球后山口茜展望巴黎奧運

2023/05/29 08:57

山口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后山口茜昨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直落二擊敗印尼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勇奪本季第三冠,賽後開心表示大馬是自己的幸運地。

相較於蘇迪曼盃團賽時狀態較為起伏,山口茜在大馬大師賽的五戰一局未失,以幾近完美的表現稱后。

《新海峽時報》報導,她在1月時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奪冠,是她轉入成人賽場後第一次在大馬拿下冠軍,沒想到時隔4個月又在此稱霸,也讓這位當今女單霸主表示,「我很高興能來這裡比賽,這裡是我的幸運地。」

報導提到,山口茜接下來的目標將是9月杭州亞運,她相信在這樣的大賽取得好成績,對於明年征戰奧運能帶來幫助,「巴黎奧運還很遠,但如果我能維持這樣的好成績、持續繳出好表現,就能提升信心。」

山口茜下一站將是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首輪對決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雙方生涯過招23次,山口僅取得9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