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4年在大聯盟先發 狂威核爆0.2局失7分吞本季首敗(影音)

2023/05/29 10:06

狂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次在大聯盟先發已經要追溯至2019年效力白襪時期的前中職洋投狂威(Dylan Covey),今披上費城人戰袍面對勇士先發,主投0.2局就失掉7分,表現慘澹。

前樂天桃猿洋投本季於道奇隊重返大聯盟,雖然隔天就遭指定讓渡,但獲得費城人青睞,上一戰登板5局僅失1分,今天相隔四年再度獲得先發機會。

不過火力兇猛的勇士一開賽就毫不留情,開路先鋒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敲安上壘後,歐森(Matt Olson)直接敲出兩分砲,接著萊利(Austin Riley)「背靠背」開轟,勇士取得3:0領先。

狂威的惡夢還沒有結束,下一棒墨菲(Sean Murphy)再敲安,一出局後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夯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隨後阿爾比斯(Ozzie Albies)安打一棒送回2分。

在狂威狀況不穩之下,費城人守備也幫倒忙,第8棒阿西亞(Orlando Arcia)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原本可以形成雙殺打,游擊手T.透納(Trea Turner)卻直接讓球「火車過山洞」滾向外野,左外野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撿球時也發生失誤,勇士一人出局攻占一二壘。

狂威讓下一棒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擊出滾地球,阿爾比斯在本壘出局,勇士持續攻佔一三壘,此時費城人終於將狂威換下,接替的霍夫曼(Jeff Hoffman)一上來就被阿庫尼亞敲安,狂威留下的2名跑者都回來得分。勇士打完1局就以7:0遙遙領先,終場以11:4大勝。

總計狂威今0.2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7分有5分是自責分,賽後防禦率7.45,吞下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