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單局兩次「煮粥」奉送另類場內轟 「法官」有話要說

2023/05/29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主場以10比7擊敗教士,但第2局洋基出現兩次次守備失誤,讓教士隊跑出「另類場內轟」。洋基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認為,防守端出現不該出現的失誤。

教士隊在第2局2出局攻佔二壘,教士打者阿佐卡(Jose Azócar)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洋基中外野手貝德(Harrison Bader)傳本壘發生暴傳,阿佐卡想趁傳衝上三壘,洋基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撿球後傳三壘卻直接傳到左外野,讓阿佐卡一路跑回來得分,形成另類場內全壘打,讓洋基陷入1比3的落後。

教士隊阿佐卡靠洋基兩次守備失誤,跑出另類場內轟。(法新社)

不過,洋基隊在第3局大反攻,單局灌進7分,最後逆轉贏得比賽。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主投6局失6分5分自責,摘本季第6勝、今年尚未吞敗。洋基在這次和教士隊的三連戰拿到兩勝,目前洋基戰績32勝23敗暫居美聯東區第三。

「我認為每個人都對自己有點失望,在防守端犯了一些不該發生的失誤。尤其是當場上是王牌投手在投手丘的時候。」賈吉表示,「像這樣的小細節不該面對這樣一支好球隊時發生,他們會利用這些機會,我想每個人都有振作起來,『讓我們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