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姆巴佩再奪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4度獲獎改寫法甲紀錄

2023/05/29 11:18

巴黎聖日耳曼前鋒姆巴佩贏得個人第4座法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黎聖日耳曼(PSG)日前贏得法甲賽史新高的第11冠,陣中主戰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則斬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個人4度獲獎同樣改寫聯賽紀錄。不過這位頂級前鋒與球隊的合約將於明年季末到期,而姆巴佩也尚未表態是否會提前執行延長合約的球員選項。

年僅24歲的姆巴佩,早已集世界盃冠軍、金靴獎、銀球獎(金球獎票選第二)集最佳年輕球員獎等榮譽於一身,在職業賽場同樣獲獎無數。他在拿下本季法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後,也正式超越PSG前輩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締造的3次獲獎紀錄。

姆巴佩也不忘向隊友們以及球團工作人員表達感謝,同時也表示:「我總是希望在球場上留下更多足跡,也很高興能在自己的母國締造歷史,並在明年繼續為巴黎聖日耳曼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