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興奮!敲安後大秀甩棒 馬林魚席古拉還「邊跑邊跳」

2023/05/29 11:29

馬林魚席古拉今天在第6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他當下開心地甩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席古拉(Jean Segura)今天在第6局擊出適時安打,為球隊追加1分的保險分,他當下開心地跳起來、並把球棒往上拋。馬林魚最後在客場以2比0擊敗天使,三連戰橫掃對手。

第6局上馬林魚2出局攻佔三壘,天使隊選擇故意保送古利爾(Yuli Gurriel),選擇抓席古拉,但天使左投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被席古拉敲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席古拉先是把球棒往上一拋,並開心地「邊跑邊跳」上到一壘,球棒則是丟到一壘界外區。

山度瓦被問到此事則說,「只要他不盯著我看、朝我甩棒之類的,我不在乎。」山度瓦今天先發6局失2分,吞本季第4敗。

馬林魚總教練舒馬克(Skip Schumaker)則是為席古拉發聲,「他在戰鬥,他很在乎,對自己的處境不滿。因此,這分保險分對我們來說很巨大。」

馬林魚席古拉今天在第6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他當下開心地甩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