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慶祝魔咒? 巴特勒、霍福德互比暫停後球隊都吞3連敗

2023/05/29 11:51

霍福德(右)、巴特勒(左)比出暫停手勢挑釁後,球隊都吞下3連敗。(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東部冠軍賽,綠衫軍塞爾提克在3連敗後連追3場,將戰線延長至生死第7戰,而在這個系列戰中出現了一個巧合的「魔咒」,就是霍福德(Al Horford)、巴特勒(Jimmy Butler)在相互比出「暫停」手勢挑釁對方後,兩支球隊都吞下了3連敗。

霍福德是在第一場上半場先挑釁對方,當時他投進底線三分球,將領先擴大至8分,隨後對熱火板凳比出「暫停」手勢,不過該場比賽熱火逆轉成功,並且一路連贏3場率先聽牌。熱火隊方面,巴特勒在第3戰文森(Gabe Vincent)投進三分,將領先擴大超過20分時,用同樣的暫停手勢回應塞爾提克,不過同樣的在那場比賽後,熱火連敗3場,即將面臨搶七大戰。

而身為球隊一哥,巴特勒在暫停手勢之後,4、5、6三戰陷入低潮,第4、第6戰命中率未破5成,唯一達標5成的第5戰僅攻下14分,三戰下來正負值分別為-20、-24、0,當中最有機會關門的第6戰,巴特勒全場21投只有5中,前17次出手錯失了15球,賽後他也向隊友道歉,表示如果不是他糟糕的表現,球隊早就可以晉級了。

塞爾提克與熱火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二進行第7戰,過去聯盟歷史中共發生150次3:0的局面,且未有球隊能成功逆轉,綠衫軍將在主場挑戰這項歷史,而熱火則是要極力避免逆轉,成為史上第二支打入冠軍賽的第8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