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江彥漢5局無失分 台中市保4強機會

2023/05/29 11:25

台中市先發投手江彥漢表現優異。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台中市江彥漢先發5局無失分,和後援2局的詹凱宇聯手投出1安打完封,4:0擊敗苗栗縣,保住晉級玉山盃青棒賽4強的機會。

江彥漢被擊出1支安打,只在第3局遭遇麻煩,因為內野發生2次失誤,被攻佔二、三壘只有1出局,江彥漢發揮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讓苗栗縣打出2次沒有作用的滾地球。

苗栗縣先發投手盧威郡最快球速127公里,以變化球為主的陰柔球讓台中市適應不良,前4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第5局台中市終於突破封鎖,率先上場的蔡明佑安打並盜上二壘,2出局後張皓崴三壘打打破僵局,台中市士氣大振,汪凱崴、賴佳豐和呂承諺連續安打再得2分,取得3:0領先。

台中市總教練蔡青峰表示,由於輸球就淘汰,選手有些緊張,一開始打得綁手綁腳,雖然提醒球員攻擊高角度的球,卻還是打了太多低球,後來乾脆讓他們自由揮擊,反而有好的效果。

第7局台中市邱乙正、張皓崴和汪凱崴連續安打再下一城,張皓崴、汪凱崴和蔡明佑各擊出2支安打。

張皓崴五局上擊出三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羅沛德攝)

台中市先發投手江彥漢。 (記者羅沛德攝)

台中市張皓崴五局上擊出三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