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新練的滑球超節能減碳 江彥漢45球投完5局

2023/05/29 11:57

台中市先發投手江彥漢。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台中市高二的江彥漢今天不但封鎖苗栗縣攻勢,而且只用45球就投完5局,他歸功新練的滑球有效製造滾地球出局,也希望球速再提升10公里以上,將來有挑戰職棒的機會。

江彥漢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任何保送,面對18名打者只投出12個壞球,平均每個打席只用2.5球,如果不是隊友發生2次失誤,只要41球就可以結束5局。

台中市總教練蔡青峰表示,江彥漢雖然球速不快,控球非常精準,變化球的也相當犀利,今天滑球更發揮得淋漓盡致,由於投45球只需休1天就可以再登板,才提前把他換下場。

江彥漢原本變化球以曲球為主,因為覺得滑球製造滾地球的效果更好,上學期請教同學郭駿廷滑球的投法,自己揣摩練投,很快就成為他的武器球。江彥漢表示,今天第3局被攻佔二、三壘,就是用滑球拿到2個滾地球出局,將來還想向投手教練邱子愷學他招牌的變速球,目的也是製造滾地球出局。

江彥漢表示,剛上高中最快球速只有120公里,現在133里距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希望均速能提升到140公里以上,挑戰職棒才比較有本錢。

台中市先發投手江彥漢。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