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 「神奇教頭」懷特6月抵台 男足隊高雄練兵力抗泰國

2023/05/29 14:23

台灣男足隊吳彥澍(左起)、吳俊青、温智豪 。(足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備戰2026年男足世界盃外圍賽暨2027年亞洲盃資格附加賽,我國足球協會6月及9月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兩場正式國際積分邀請賽,其中台灣男足6月16日迎戰強敵泰國,也是外籍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回鍋執掌兵符後首戰,外號「神奇教頭」的他預計6月初抵台,6月5日在高雄率隊展開集訓。

足協今於高雄市政府舉辦宣傳記者會,台灣隊三位主力吳俊青、温智豪及吳彥澍現身站台,效力台南市台鋼的吳俊青表示,已經很久沒主場比賽,想在現場見見球迷和老朋友們,自己也曾赴泰國踢球,大概了解東南亞球風,尤其泰國隊近年已經成為亞洲勁旅,屆時勢必有場硬仗。旅外9年去年才回國,披上台北競技戰袍的温智豪表示,代表國家出賽就是種肯定,非常榮幸與國家隊戰友們一起在場上拚鬥,也希望球迷踴躍進場支持。新北航源當家球星吳彥澍說:「期待與Gary再度合作,當初他曾給我很多機會與建議,想讓他看到這幾年的成長。」 集訓大名單出爐,包含旅外的陳柏良、蔡立靖、王建明、沈子貴等都有機會參與本次賽事,再度為國家隊效力。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郭添貴代表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陳其邁雖未到場,特地錄製宣傳影片,號召雄親與球迷一起進場為國家隊讚聲,捍衛主場。郭添貴表示,能在南部足球設施最完善的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國際積分邀請賽,除了讓台灣隊備戰緊接而來的世界盃外圍賽,也讓國人來高雄主場觀賞高強度國際足球賽事,提升高雄與台灣國際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