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重回捕手老位置 劉宇翔想拚職棒

2023/05/29 15:06

劉宇翔。(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新竹市捕手劉宇翔今天對屏東縣4打數2安打,打下超前比數的2分,他在高二這一年才重回捕手老位置,希望有更多機會可以挑戰職棒。

劉宇翔表示,第3局在滿壘、1分落後時上場打擊,當時目標是確實擊球,即使沒有安打也要攻下追平分,很高興能夠安打直接超前比數。

新竹市總教練黃郁倫指出,擔任第3棒中心打者的劉宇翔打擊很有力量,跟球也很好,在捕手的守備上,盜壘阻殺還可以,但擋球的能力差了一些,將是加強的重點。

劉宇翔表示,國小當過捕手,之後轉守二壘,高二這一年因為隊上捕手不足,自告奮勇回到捕手老位置,也希望這個位置有更多機會可以挑戰職棒,不過,因為蹲捕經驗還不夠,擋球的確要加強,今天就漏了2球。

劉宇翔表示,他對打擊有信心,轉任捕手之後,經常觀摩效力台鋼雄鷹的成德高中學長廖奕安和日職軟銀隊甲斐拓也的擋球和傳球,希望提升守備能力。

劉宇翔。(記者羅沛德攝)

劉宇翔。(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