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瑞佐驚悚傷勢進腦震盪保護程序 主帥曝最新傷況

2023/05/29 18:32

瑞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除了「法官」賈吉(Aaron Judge)外,打線中最穩定的存在莫過於重砲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然而他在今天對上教士的比賽與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發生碰撞後傷退,引起球迷擔憂。

6局上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傳球牽制一壘上的小塔提斯,而瑞佐在接球後雖然成功觸殺跑者,頭部卻意外與小塔提斯的臀部相撞,導致頸部瞬間承受巨大壓力,而瑞佐跌跌撞撞走了幾步後屈膝倒地,畫面格外驚悚。

瑞佐隨後就退場,並未再回到場上,賽後也沒有出現再記者會上。根據媒體報導,瑞佐目前正在腦震盪保護程序當中,而總教練布恩受訪則表示,瑞佐正在接受一系列的相關檢查,球團會隨時留意情況,目前看來有機會能在明日對上水手的比賽中出賽。

瑞佐本季繳出打擊三圍.304/.376/.505、11轟、32分打點,OPS+為142的優異數據,然而洋基傷兵眾多,目前如唐諾森(Josh Donaldson)、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崔維諾(Jose Trevino)等人都尚未歸隊,若瑞佐不幸進入傷兵名單,將對洋基火力產生不小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