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休季以拚國際賽為重 陳建州:全力支持國家隊

2023/05/29 19:00

P. LEAGUE+執行長陳建州(右4)今出席獎學金頒獎典禮時分享休賽季規劃。(官方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執行長陳建州今出席獎學金頒獎典禮時分享休賽季規劃,由於今年下半年有世大運、亞運、奧運預選賽等,勢必需要有大批球員投入,對此,陳建州表示,將全力支持國家隊,也希望檢視職籃成立後,球員在國際賽的競爭力。

PLG球季進入尾聲,總冠軍戰將在6月3日點燃戰火,陳建州今天出席頒獎典禮,分享接下來聯盟重要規劃,「總冠軍戰之後會進行選秀,各隊新秀人選確定後,我們會把重心放在國際賽,會全力支持國家隊,包含球員、教練團甚至是我們的企業和贊助商,都會全力支援。」

今年下半年國際賽事眾多,包含世大運、亞運、奧運預選賽等,不少職籃球員也將參戰,陳建州透露,聯盟已經開始規劃,也不排除安排「靶子隊」,協助國家隊訓練,「我們已經開會討論,屆時會有一系列規劃,總冠軍戰後會陸續公布,也想檢視兩聯盟成立後,我們的球員在國際賽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