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美國第一美少女」展神乎其技!玩命後空翻嚇死網友(影音)

2023/05/29 21:53
@livvy some beach-nastics to start the summer off right:) #foryou #gymnastics ♬ Aces - dkj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號稱「全美第一美少女」的20歲體操運動員鄧恩(Olivia Dunne),近期在個人抖音平台上分享了一則在沙灘上後空翻的短片,高難度動作完全難不倒她,神乎其技的畫面一出,卻也嚇壞不少美國網友。

影片中可看見鄧恩站在沙灘上的岩石進行後空翻,畫面還經過慢動作處理,鄧恩在起跳後眼看臉部就快著地,但她卻用過於常人的平衡感,硬是無視地心引力存在,雙腳完美落地。許多網友在影片下方直呼:「如果是我,臉早就被石頭撞爛。」、「我真的以為她要倒栽蔥了!」、「好驚人的身體控制力!」

來自紐澤西州的鄧恩,目前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女子體操運動員,也曾代表美國隊出賽。她擁有高達350萬美元的NIL(姓名、形象、肖像權)合約,為全美大學女子運動員最高,在大學運動員中排名第三,僅次於「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子布朗尼(Bronny James)與出自NFL曼寧家族的阿奇(Archie Manning)。

靠著亮麗外表,鄧恩在抖音有著超過740萬名粉絲,個人Instagram也有超過412萬人追蹤,而且知名度與人氣還在持續上升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livia Dunne(@livvydunn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