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火、塞爾提克生死之戰!誰能晉級總決賽?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3/05/30 06:56

熱火、塞爾提克關鍵第7戰鹿死誰手?(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美國職籃東部冠軍戰,賽況形成白熱化,塞爾提克在0勝3敗絕境下拒絕被淘汰!一鼓作氣狂拿3連勝,硬是把熱火逼回波士頓,準備迎接最關鍵的第7戰,究竟誰能搶下今年總冠軍戰的門票?一定要鎖定轉播!

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由天使對決白襪,天使將派出坎寧(Griffin Canning)先發對決白襪寇派克(Michael Kopech),記得鎖定轉播!

中職部分有兩場比賽,第一場為富邦悍將對決統一獅,富邦將派出江國豪對上統一王牌洋投羅昂,富邦能否擊敗重新登頂的統一?第二場為樂天桃猿對決中信兄弟,樂天派出雷法對決中信洋投金安,終於要在一軍開箱的金安,能否幫助中信止住3連敗?記得鎖定轉播!

法網部分也贏來第三天的賽事,喜愛網球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NBA

08:30 熱火@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8:09 天使@白襪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統一獅 愛爾達體育3台

18:3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日職

17:00 阪神@西武 ELEVEN 1

17:00 巨人@羅德 ELEVEN 2

法網

17:45 法網 第3天日間賽事#1 單打第一輪 愛爾達體育1台

23:00 法網 第3天日間賽事#2 單打第一輪 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