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恭喜洋將布拉!浪漫求婚成功成為台灣女婿

2023/05/29 23:21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anna 樂兒(@_heyitsjoannaa)分享的貼文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職籃聯盟第2季賽事落幕,台南台鋼獵鷹洋將布拉(Sim Bhullar)傳出好消息,這位身高223公分的重量級中鋒,已向台灣女友求婚成功,未婚妻也在IG秀出戴上鑽戒的幸福美照,並公開宣告這項好消息:「我是布拉太太。」許多球迷也恭喜布拉成為台灣女婿。

印度裔加拿大籍的布拉,不但來台打球多年,甚至深陷情海,日前他精心準備一大束紅色玫瑰花,突然現身屋外時讓女方相當驚喜,友人拍攝的影音中,布拉還特地單膝下跪,拿出閃亮鑽戒浪漫求婚,當未婚妻感動不已微笑著答應後,更深情地為她戴上左手無名指,場面相當甜蜜溫馨,這位穿著長袖的台灣女婿,也不忘搞笑自嘲:「 站在外面那麼久,快要熱死。」

現年30歲的布拉,曾短暫登上NBA舞台,並與台灣結緣頗深,除了目前T1,也曾打過SBL、PLG等多支球隊,是少數效力過國內三大籃球聯賽的外籍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