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球王艾卡拉茲強勢開胡 追逐第2個大滿貫冠軍

2023/05/30 07:06

艾卡拉茲。(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當今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出擊, 6 :0、6:2、7 :5 擊敗會外賽殺入的義大利黑馬科伯利(Flavio Cobolli),開胡晉級男單第2輪,追逐生涯第2座大滿貫冠軍。

年僅20 歲的艾卡拉茲,首次成為大滿貫賽頭號頭子,也是自 1976 年當時 19 歲柏格(Bjorn Borg)以來,巴黎羅蘭加洛斯最年輕的種子。這位西班牙年輕球王初登場穩紮穩打,紅土底線對峙徹底壓制 21 歲的科伯利,直落3順利贏球,去年美網硬地贏得大滿貫首冠的艾卡拉茲,也是本屆法網紅土封王大熱門,「在這裡打球真是太棒了。這是我第一次在蘇珊蘭格倫球場出賽,我很享受,場邊觀眾充滿巨大能量,讓我打出高水準演出。」

人氣頗旺的艾卡拉茲,只花不到2小時,就把本季戰績提升至 31 勝 3 負,下個對手則為日本好手丹尼爾太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