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地主女將賈西亞打好打滿 3盤苦戰淘汰中國王曦雨

2023/05/30 07:09

法國女將賈西亞。(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地主第5種子賈西亞(Caroline Garcia)初登場就打好打滿, 歷經2小時38分鐘3盤苦戰,終以7:6 (7:4)、4:6、6:4力退中國新星王曦雨 ,職業生涯第13次角逐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會內,已10度順利開胡。

賈西亞首次與身高182公分、左手持拍的王曦雨交手,開賽就陷入1 :3被動,歷經近1小時拉鋸,才於搶7先馳得盤。去年美網爆冷狙擊當時世界排名第3莎卡莉(Maria Sakkari)的王曦雨,次盤全力反撲,第3局回破順勢扳回一城。

決勝盤雙方又一路互保僵持不下,直到關鍵第10局賈西亞加強攻勢「再見破發」,總算辛苦搶下首勝,王曦雨則錯失第2回在大滿貫舞台淘汰 Top5高手的機會。

被視為東道主封后希望的賈西亞,連續第8年在巴黎羅蘭加洛斯安抵次輪,下個對手則為甫於史特拉斯堡紅土屈居亞軍的俄國布林可娃(Anna Blink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