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助暴龍奪隊史首冠 前冠軍主帥納斯將執掌七六人兵符

2023/05/30 07:46

曾在2019年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前暴龍總教練納斯將成為七六人新主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季後賽次輪不敵塞爾提克,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遭到開除,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七六人的新主帥確定由曾在2019年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前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上任。

原本聽牌的七六人慘遭塞爾提克逆襲,3勝4負再度抱憾無緣東部決賽,執教生涯第10次輸掉「搶七大戰」的瑞佛斯,也慘遭費城球團秋後算帳開除,淪為今年季後賽第三位丟掉工作的總教練。

納斯在2013年就進入暴龍,擔任助理教練職務,2019年接任凱西(Dwane Casey)成為新任總教練,執教第一年就帶領多倫多拿下隊史首冠,隔年榮獲年度最佳教練殊榮,5個賽季取得了227勝163敗。

據沃納洛斯基報導指出,七六人和太陽都曾接觸過納斯,最後納斯選擇執教七六人,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本季的年度MVP恩比德(Joel Embiid),將圍繞他打造一支爭冠球隊,球團總裁莫雷(Daryl Morey)也在談判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納斯也希望能夠重新簽回哈登(James Hard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