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誰將接掌日本武士隊?日媒曝鈴木一朗、松井秀喜是候選

2023/05/30 07:44

鈴木一朗(左)、松井秀喜。(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3月帶領日本武士隊於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奪冠的栗山英樹監督在完成任務後卸下兵符,繼任者備受矚目,日本媒體今曝光可能人選。

62歲的栗山英樹2021年12月接掌日本國家隊,本屆經典賽成功招募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等大聯盟名將,還找來日美混血好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寫下新歷史,最終成功抱回隊史第三座冠軍。

《體育日本》今報導,栗山英樹監督將在本月結束後正式卸任,日本武士隊強化委員會預計在8月中旬開始選定下任總教練,候選人包括曾在第一二屆經典賽率領日本奪冠的鈴木一朗、以及前洋基強打松井秀喜等名將。

除了上述兩位鼎鼎大名的傳奇,日媒指出,候選名單還有前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五度帶領球隊奪得日本一的前軟銀監督工藤公康以及2004年雅典奧運班底、前巨人總教練高橋由伸。

日本武士隊新監督的第一戰,將是今年11月於東京舉行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

栗山英樹率領日本奪冠。(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