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新加坡站拚賽史第3冠! 戴資穎挑戰中國傳奇紀錄

2023/05/30 08:15

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將於6月6日點燃戰火,日前籤表出爐,身為大會3號種子的台灣一姐戴資穎,首輪將對上丹麥女將克里絲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今年將力拚賽史第3冠以及本季第2冠。

戴資穎曾於2017年和2019年在新加坡公開賽奪冠,去年參賽首輪獲勝後,因左腿有不適狀況決定退賽。此次參賽將挑戰成為繼王儀涵之後,賽史第3位勇奪3冠的女單選手、也是非中國籍的第一人。

戴資穎本屆新加坡公開賽首輪將交手目前世界排名33、現年23歲的丹麥女將克里絲多福森,兩人在國際賽未曾交過手,若晉級16強有機會碰上印尼東宗或美國張蓓雯,8強有望對戰中國何冰嬌,4強假想敵將是南韓安洗瑩。

其他台灣女單選手部分,許玟琪首輪對上日本大堀彩,「小小白」白馭珀則要強碰中國一姐陳雨菲。

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名列第5種子,首輪將與印度好手森(Lakshya Sen)交手,林俊易的對手是陸光祖,王子維要面對泰國天才少年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

台灣男雙有4組人馬參賽,分別是「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蘇敬恒/葉宏蔚和李哲輝/楊博軒;台灣女雙有鄧淳薫/李佳馨出戰;混雙則有葉宏蔚/李佳馨和楊博軒/胡綾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