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留下近30年次低排名後 切爾西公布新任教頭

2023/05/30 09:37

切爾西正式宣布聘請新任教頭波切蒂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單季二度換帥的切爾西,最終以44分積分、英超第12名的成績結束賽季,寫下球隊自1994年來最差排名。而這支英超豪門也在昨日宣布,他們與過去曾執教熱刺、巴黎聖日耳曼等名門的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簽下兩年合約,後者將於7月1日正式上任。

切爾西因開季狀況不佳,先在去年9月開除時任主帥圖切爾(Thomas Tuchel)。接任的波特(Graham Potter)原與球隊簽下一紙5年合約,但在上月初遭提前解雇。而自波特離隊後,《ESPN》便搶先披露波切蒂諾有極高機率成為新任教頭。

經過近2個月的討論,切爾西高層於球季結束後透過聯合聲明表示:「我們相信波切蒂諾的經驗、追求卓越的標準、領導特質與品格,足以帶領切爾西向前邁進。此外,他曾有多年頂級聯賽的執教經歷,並深諳多種語言,加上對於球隊未來發展的承諾,種種因素都使他成為最佳人選。」

除了波切蒂諾將於7月1日到職外,長期與他合作的助教及其教練團也都將一同加盟切爾西。他們的第一個對外行程,將是7月下旬帶隊前往美國進行一系列的季前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