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等半天等不到對手 金塊主帥:這絕對是個挑戰

2023/05/30 08:47

金塊西部冠軍賽早早橫掃湖人後,今天終於可以確定冠軍賽對手是誰。(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在西部冠軍賽橫掃湖人,早早開始備戰總冠軍,不過卻因為東部冠軍賽兩支球隊打到搶七生死大戰,讓金塊不只有長時間沒有比賽,也沒辦法知道對手是誰來準備,對此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坦言,這對球隊來說絕對是個挑戰。

《ESPN》報導指出,金塊在橫掃湖人後一直保持訓練,並盡可能的模擬季後賽場上的節奏,對此金塊總教練馬龍指出,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個挑戰,他在美國時間週一的訓練結束後坦言,過去的訓練著重在自身狀況調整,並沒有針對塞爾提克或是熱火訓練,直到禮拜一練球,才開始把面對東部冠軍賽兩支球隊的策略放入訓練內容中。

「好消息是我們終於知道我們要跟誰打了。」馬龍說道,在今天搶七大戰結束後,接下來幾天的訓練,可以針對對手來準備冠軍賽第一場,而馬龍也稱讚金塊球員,一直保持著能量準備冠軍賽。

陣中射手「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也認同教練說法,表示很驚訝球隊的專注力如此之高,「儘管我們有很長的休息時間,大家依然有著相同的鬥志。」

熱火與塞爾提克今天進行搶七生死戰,贏球隊伍將晉級冠軍賽對上金塊,第一場冠軍賽將會於美國時間6月1日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