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Netflix魔咒」再次發威?10球星只剩4人還在打

2023/05/30 09:32

加拿大第10種子阿里亞辛爆冷一輪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的「Netflix魔咒」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持續蔓延?《Break Point》紀錄片中出現的10名球星,有6人已因傷退賽或是在前2天打完出局,早早退出競逐行列。

在法網開打前,義大利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澳洲基里歐斯(Nick Kyrgios)、湯賈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西班牙芭多莎(Paula Badosa)都因傷退賽。希臘第8種子莎卡莉(Maria Sakkari)、加拿大第10種子阿里亞辛(Felix Auger-Aliassime)皆在單打首輪吞敗。

今天輪到男單的挪威第4種子魯德(Casper Ruud)、美國第9種子佛里茲(Taylor Fritz),女單的突尼西亞第7種子賈珀(Ons Jabeur)在首輪登場。至於澳洲科基納基斯(Thanasi Kokkinakis)則已在男單首輪率先過關。

「Netflix魔咒」在澳網發威,10名球星都全數陣亡,而最佳成績是阿里亞辛的男單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