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響砲飛往巨人右外野海灣 蘇文斯基成邦茲後第一人

2023/05/30 10:28

蘇文斯基今天上演雙響砲,兩支全壘打都打入舊金山巨人主場的McCovey Cove海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日在客場挑戰巨人,儘管最終以4:14大比分落敗,不過陣中第4棒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演出單場雙響砲,值得一提的是,兩發全壘打都打入了巨人主場右外野的McCovey Cove海灣,成為了邦茲(Barry Bonds)後的第一人。

蘇文斯基本場4打數2安打,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先是在7局上面對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一顆紅中的變速球擊出本場首轟,接著9局上巨人換上野手懷斯利(Brett Wisely)投球,蘇文斯基咬中了一顆59 MPH的紅中球,演出單場雙響炮。

蘇文斯基本場兩發陽春砲,都把球打到了右外野的McCovey Cove海灣,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繼邦茲後,首度有球員單場兩次打出「Splash hits」,而邦茲本人有兩次達成這項特殊紀錄,分別是2000年5月10日對紅雀,以及2002年5月18日對馬林魚。

海盜今年打出20勝8敗的開局,不過往後25場輸掉了19場,今日輸球後戰績來到26勝27敗,是開季1勝2敗後,首度勝率跌破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