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種族歧視越來越嚴重……」 史蒂芬絲記者會吐心聲

2023/05/30 10:59

史蒂芬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美網冠軍得主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昨日直落二淘汰前世界球后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 後,安抵本屆法次輪。不過這位尋求東山再起的美國女將於賽後記者會上除談論場上表現外,也透露自己感受到網路上對運動員種族歧視日趨嚴重,即使相關軟體的進行限制也是效果有限。

本身為非裔美國人的史蒂芬絲坦言,自己整個職業生涯都飽受這方面的困擾,「種族歧視從來沒有停過,而且這個情況只是越來越糟。」

即便史蒂芬絲未再進一步解釋更多細節,但她認為,本屆法網雖有推出能夠屏蔽負面評論的手機軟體,也未能有效阻止這種事發生。

「我個人是沒用它。我知道系統會封鎖一些關鍵字,但只要有人用其他方式表達,那也不太會被偵測出來。」史蒂芬絲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